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悲惨世界》曝中文海报 2月28内地原声上映

2013年01月28日 09:07
来源:Mtime时光网

《悲惨世界》中文海报

点击图片进入:《悲惨世界》将以原声版本上映

 由奥斯卡最佳影片《国王的演讲》金像导演汤姆-霍伯全新执导,休-杰克曼、安妮-海瑟薇、拉塞尔-克劳等好莱坞大牌明星倾情出演的史诗音乐剧电影《悲惨世界》,日前发布首款中文海报,正式定档于2月28日登陆内地院线。据悉,该片将采用原声格式引进,不再进行中文配音,让国内观众感受经典重现,一饱耳福。

影片演员阵容豪华,“金刚狼”休-杰克曼饰演命运坎坷的男主角冉阿让, 《角斗士》主演拉塞尔-克劳出演阿让的死对头警官贾维尔,在《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精彩出演了猫女的安妮-海瑟薇饰演女工芳汀,因《妈妈咪呀》一炮而红的新晋女星阿曼达-塞弗里德出演芳汀的女儿珂赛特,海伦娜-邦汉-卡特、埃迪-雷德梅恩、萨莎-拜伦-科恩等人也有着精彩戏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达到更好的演唱效果,导演汤姆-霍伯打破常规,不再把演唱的部分放到录音棚录制,而是演员现场演唱剧组同期录音。影片公映后,非同寻常的演唱段落获得全球观众的一致认可。为不损失《悲惨世界》震撼人心的现场演唱效果,此次国内引进也采用了不再进行普通话配音的方式,让国内观众能看到原汁原味的《悲惨世界》。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悲惨世界 上映 四大音乐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