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007》两周破3亿 口碑与吐槽齐飞

2013年02月01日 18:1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007》剧照(资料图)

日前,五十岁的特工邦德“携”《007:大破天幕杀机》重磅回归,在各地影院引发了狂热的观影大潮。截止到本周末,仅仅上映两周的《007:大破天幕杀机》票房即将突破三亿,下周有望达到四亿。

上映两周票房破三亿

《007:大破天幕杀机》于1月21日正式上映,至今已经上映两周。从目前各方的口碑来看,已然知天命的邦德虽然这次少了一些高科技工具和娇艳夺目的邦女郎,却依然难掩这位特工鼻祖的动人魅力,不仅邦德身手丝毫不减当年,更加人性化的人物形象让这位英国绅士特工重新焕发了无限活力。

上映后更是引起观影热潮,007等相关话题也成为网络热点。记者从影院得知,黄金档期间,该片甚至一票难求,场场爆满。截止到本周末,目前票房已经突破三亿,下周有望达到四亿。

口碑与吐槽齐飞邦德回归“更像个人了”

作为献给“007”系列50周年的巨献,《007:大破天幕杀机》曾在海外创下多项票房纪录。在《007:大破天幕危机》上映之前,007就早已成为近来除泰囧外最热的电影关键词。该片是由奥斯卡得奖导演萨姆·门德斯执导的第23部邦德电影,影片在美术、场景、服装、配乐、光线、剧情等各个方面简直无可挑剔,被不少影迷评为“史上最文艺的007”。纵观全片,镜头浪漫细腻,剧情丰富紧凑,服饰道具华丽,场面恢弘。历经了50年的岁月,007这个代号男人眼中的风向标,一如既往的风流倜傥,一如既往的身手敏捷,也依然是女人们心中永远的高富帅。

在动作戏方面,这一集虽然没了高科技武器,但邦德打斗依旧精彩绝伦,片中几段激烈的肉搏戏让人激情澎湃:邦德徒手爬升降电梯,与恐怖分子在高楼顶部激战,在飞驰的火车上与敌人贴身肉搏。而与以往只顾拳脚功夫和高科技特工武器的邦德相比,这一集的邦德也真实了不少,没有了高科技这些身外之物,邦德显得更加人性化。片中很多细腻的情感细节更是处理得十分到位,比如邦德对M夫人又爱又恨的矛盾情愫,让人觉得邦德不在是那个永远心无牵挂的冰冷特工,虽然也有观众吐槽不够“高帅富”等等,但是丹尼尔塑造的这位新邦德与普通观众们的距离着实拉近了不少。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007 吐槽 邦德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