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后一次驱魔2》发国际版预告 折腰画面惊悚

2013年02月17日 14:3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阿什丽-贝尔饰演的女主角尼尔被恶灵再度骚扰

阿什丽-贝尔饰演的女主角尼尔被恶灵再度骚扰

折腰悬浮一幕令人惊讶

折腰悬浮一幕令人惊讶

《最后一次驱魔2》剧照

据国外媒体报道,恐怖片《最后一次驱魔2》(The Last Exorcism II)发布国际版预告。在前作故事中被恶魔附身的由阿什丽-贝尔(Ashley Bell)饰演的女主角尼尔(Nell)甚至上演惊人的折腰空中悬浮,更多年轻角色登场增添了青春元素,紧张的音效与血浆四溅恶灵出现的场景令人不安。

本片是2010年票房黑马《最后一次驱魔》(The Last Exorcism)的续集,继续由《人皮客栈》(Hostel)导演伊莱-罗斯担任制片人。血腥惊悚程度不减前作。而续集剧情和前作紧密相连,女主角尼尔在经历了噩梦般的驱魔后,恶灵终于不再侵扰他的肉体和生活。她离开小镇,搬到新奥尔良开始新生活。不料,恶灵不散,灵异事件陆续发生,一场更可怕的驱魔仪式即将开始。

《最后一次驱魔2》由艾德-加斯-多内利 (Ed Gass-Donnelly)执导,前作女主角阿什丽-贝尔回归,此外,斯宾塞-崔特-克拉克(Spencer Treat Clark)、朱莉亚-加德纳 (Julia Garner)、塔拉-里格斯(Tarra Riggs)等年轻演员悉数加盟,本片将于2013年3月1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最后一次驱魔2 女主角 国际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