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魔境仙踪》曝剧照 《黑天鹅》性感女星变身恶女巫

2013年02月28日 09:28
来源:m1905电影网

米拉·库妮丝饰演的坏女巫。

米拉-库妮丝饰演的坏女巫。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2月28日报道 (编译/何小沁)即将在中国内地上映的《魔境仙踪》曝光最新剧照,《黑天鹅》女二号、《泰迪熊》女一号米拉-库妮丝的坏女巫真身曝光。与之前露面的温婉可人的形象不同,她的女巫形象有着绿色的皮肤、邪恶的表情,狰狞恐怖。

米拉-库妮丝饰演的是西奥多拉,他是男主角奥斯卡来到奥兹国后认识的第一个人。她也是蕾切尔-薇姿饰演的伊瓦诺拉的妹妹,看似美丽单纯,相信奥斯卡正是她们一直在等待出现的巫师。

故事讲述一个马戏团里的魔术师奥斯卡偷情败露,于是他乘着热气球从漫天灰尘的堪萨斯来到了奥兹国。奥斯卡被奥兹国的居民当成了伟大的巫师,可是三位或善良或邪恶的女巫师对此却表示怀疑。在被卷入奥兹国的内政风潮后,奥斯卡必须尽快地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分辨出坏巫师,在这一过程中他也逐渐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巫师。

《魔境仙踪》是迪士尼公司的开年奇幻巨制,由“蜘蛛侠”系列导演山姆-雷米执导,奥斯卡影帝提名者詹姆斯-弗兰科领衔,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获得者蕾切尔-薇姿、《我与梦露的一周》的主演米歇尔-威廉姆斯以及米拉-库妮丝三位才貌双全的当红女星将伴其左右。曾因《阿凡达》《爱丽丝梦游仙境》两次获得奥斯卡小金人的罗伯特-斯托姆博格将担任本片的艺术指导。

《魔境仙踪》将于3月8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已确定以3D与IMAX 3D版本引进,3月18日起与中国影迷见面。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黑天鹅 魔境 女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