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使爱美丽》主角任戛纳主持 奇幻新片四月公映

2013年04月11日 09: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奥黛丽曾主演《天使爱美丽》

点击图片进入:第66届戛纳影展开幕片锁定《了不起的盖茨比》

导语:素有新世纪法国小甜心之称的奥黛丽-塔图成为新一届戛纳电影节主持,有点詹姆斯-弗兰克和安妮-海瑟薇一同主持奥斯卡的意思,即便电影节再文艺,总还是要想办法吸引世界观众的目光。当然,塔图作为新世纪法国影坛最大的发现,的确有这个资格。

近日,第66届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宣布,将由法国著名女星奥黛丽-塔图主持分别于5月15日和26日举行的电影节的开闭幕式。

现年34岁奥黛丽塔图因在《天使爱美丽》《漫长的婚约》、《达芬奇密码》、《时尚先锋香奈儿》等影片而为国际观众所熟知。去年,由克劳德-米勒执导,塔图主演的《寂寞的心灵》曾作为戛纳电影节闭幕影片放映。

继2012年邀请《艺术家》女主演贝雷尼丝贝若担任电影节主持人之后,今年组委会再次决定邀请当红女星来担纲这一重要工作。据悉,奥黛丽-塔图最新电影《泡沫人生》(L'écume des jours),是一部可媲美《天使爱美丽》的浪漫奇幻作品,由《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导演米歇尔冈瑞执导,定于2013年04月24日在法国公映。

第66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5日至26日举行,由美国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出任评委会主席。届时,巴兹-鲁赫曼执导,根据菲茨-杰拉德同名小说改编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将作为电影节开幕影片放映。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天使爱美丽 戛纳电影节 奥黛丽·塔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