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科恩兄弟《醉乡民谣》曝剧照 穆里根变民谣小妞

2013年05月09日 09:28
来源: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醉乡民谣》剧照。

《醉乡民谣》剧照。

《醉乡民谣》剧照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5月9日报道 曾执导《冰血暴》、《大地惊雷》等片的乔尔-科恩、伊桑-科恩两兄弟新片曝光最新剧照,这部名为《醉乡民谣》的电影重新回到上世纪六十年代,展现出民谣繁盛时代的温柔情怀。

电影根据民谣歌手戴夫-范-朗克的回忆录改编,讲述了纽约皇后区民谣歌手勒维恩-戴维斯的奋斗历程,兄弟俩共同完成剧本并担任制片人。曾出演《美少女特攻队》《倾国之恋》等片的奥斯卡-伊撒克饰演男一号,他在拍摄现场弹奏吉他并演唱,发挥出了自己的音乐专长。

从剧照上可以看到,《亡命驾驶》(影评)、《了不起的盖茨比》女星凯瑞-穆里根将头发染成棕色,两个小辫的造型十分清纯。加内特-赫德兰、贾斯汀-丁伯莱克等明星也将助阵这部新片,可以预知的是,片中将打造出一场无与伦比的民谣视听盛宴。

《醉乡民谣》已经入围戛纳电影节,将在本月内的电影节期间进行展映。电影定于12月6日在北美大范围上映。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剧照 民谣歌手 醉乡民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