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艾伦佩姬新片《卿卿我我》首曝预告 圣丹斯曾赢口碑

2013年06月17日 10:40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绿毛水怪

《卿卿我我》预告海报

卿卿我我Touchy Feely(2013)剧照#01

艾伦-佩姬的加盟是本片的最大亮点

时光网讯 由美国独立导演琳-谢尔顿执导的文艺小片《卿卿我我》日前曝光首款预告片,本片曾在今年1月举行的圣丹斯电影节上亮相,并获剧情片类评审团大奖提名。而本片受到影迷关注的焦点,则是加拿大女星艾伦-佩姬的加盟。

本片讲述了一个关于治愈的故事,艾比(罗丝玛丽-德薇特饰)是一名按摩师,突然有一天她开始对身体接触产生严重厌恶。与此同时,她那个内向自闭的牙科医生哥哥却突然因为一些转机而振作起来。艾伦-佩姬饰演艾比的侄女,从预告来看,剧情中似乎为她单开了一条线,戏份不少。

加拿大文艺女星艾伦-佩姬自与诺兰合作完《盗梦空间》之后,便又将精力投放在独立小片上。去年终偿夙愿与伍迪-艾伦在《爱在罗马》中完成合作,今年则与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联袂出演了一部惊悚悬疑片东方》,而这部《卿卿我我》则更像她之前担纲配角出演的《聪明人》,受到的关注不多但口碑先行。

琳-谢尔顿是这几年进步很快的一位独立导演,之前的《姐妹情深》以演员即兴的表演获得很多认同。新片仍然关注小人物以及他们生活中的种种苦恼。除了她的老搭档罗丝玛丽-德薇特与人气明星艾伦-佩姬外,阿丽森-詹尼、斯科特-麦克奈利、朗-里维斯顿等演员也加盟该片。本片目前上映日期未定。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艾伦·佩姬 预告片 新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