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凯瑞《阿呆与阿瓜》续集9月开拍 主演自称依旧很蠢

2013年07月10日 08:0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阿呆与阿瓜》续集将于今年9月开拍

《阿呆与阿瓜》续集将于今年9月开拍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经典喜剧《阿呆与阿瓜》(Dumb and Dumb To)的续集成为近期媒体的热点,上月环球公司宣布接手本片,导演法拉利兄弟的两位主角全部回归,近日两位主演之一的杰夫-丹尼尔斯(Jeff Daniels)则表示影片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拍。

1994年上映的《阿呆与阿瓜》由法拉利兄弟执导,金-凯瑞(Jim Carrey)和杰夫-丹尼尔斯主演,是好莱坞低俗喜剧的代表作之一。上月环球公司宣布从华纳兄弟公司手中接过影片拍摄权,导演和两位主演都将回归续集。近日杰夫-丹尼尔参加夜间脱口秀时表示,影片拍摄工作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始。

“我们都已经年过半百了,我们不会假装我们还年轻。我们已经是中年人了,但依然很蠢。”丹尼尔斯表示说。

《阿呆与阿瓜》续集预计将于2014年暑期档上映,那时正值《阿呆与阿瓜》上映20周年。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阿呆与阿瓜 续集 金凯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