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黑兰》导演将演新蝙蝠侠 出战《超人VS蝙蝠侠》

2013年08月23日 09: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凭执导《逃离德黑兰》在今年刚刚问鼎奥斯卡的本-阿弗莱克正式出演2015年版《超人大战蝙蝠侠》

凤凰网娱乐讯 华纳官方确认,两次奥斯卡得主本-阿弗莱克将在《钢铁之躯2:超人大战蝙蝠侠》中出演蝙蝠侠,大战亨利-卡维尔版超人。

这也是这位著名影星本-阿弗莱克第二次扮演“超级英雄”角色。他曾在2003年出演过另一大动画出品商漫威的漫画电影《超胆侠》,而《超胆侠》中与他搭档的正是其现任妻子、著名女星詹妮弗-加纳。但那次出演超胆侠的经历并不成功,他还因此被当年的金酸梅奖评为“年度最烂男演员”。

不过,小本还有两次拿到奥斯卡的光辉经历。他曾凭《心灵捕手》《逃离德黑兰》两次问鼎奥斯卡(编剧奖及最佳影片奖)。巧合的是,与他在今年一起拿到最佳影片的著名演员乔治-克鲁尼(他是《逃离德黑兰》的制片人之一)也曾出演过“蝙蝠侠”,而后者在当时同样被金酸梅评为了“最烂男演员”。

另外一个趣闻是,本-阿弗莱克曾在2006年的《好莱坞庄园》中饰演了一位曾扮演过“超人”的好莱坞明星。

《钢铁之躯2:超人大战蝙蝠侠》将于明年在多伦多开机,2015年7月17日引爆暑期档。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温习] 标签:本-阿弗莱克 超人 蝙蝠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