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尔街之狼》曝官方片场照 小李凝神听马丁说戏

2013年08月27日 10:54
来源:Mtime时光网

《华尔街之狼》官方片场照:马丁在给小李子说戏

《华尔街之狼》剧照:小李与马丁

《华尔街之狼》片场照

时光网讯 马丁-斯科塞斯全新力作《华尔街之狼》今日公布了一批官方片场照。在几幅黑白照片之中,老马丁为众位主演说戏,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凝神静听,不断研究剧本体会角色。马丁与小李已经是第五次合作,这对搭档在片场的一幕幕本身就已经是一段精彩大片。在片场照中还能看到乔纳-希尔等主演。

影片改编自美国传奇股票经纪乔丹-贝尔福特(Jordan Belfort)的自传。由《海滨帝国》编剧特伦斯-温特担纲剧本创作。故事主要围绕贝尔福特在上世纪90年代就职于一家证券投资银行,后因卷入华尔街一起臭名昭著的证券诈骗案而过了近一年的牢狱生活而展开。除了小李之外,马丁还集结了马修-麦康纳、让-杜雅尔丹、乔恩-费儒、罗伯-莱纳、斯派克-琼斯等多位实力战将。《华尔街之狼》将于今年11月15日北美上映,会是颁奖季的大热之选。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华尔街之狼 官方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