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囚徒》曝新海报 杰克曼与吉伦哈尔对峙凝重

2013年09月06日 07:44
来源:Mtime时光网

《囚徒》新海报

即将于9月20日在北美上映的犯罪惊悚片《囚徒》(Prisoners)曝光了海量剧照。这部暗黑向惊悚片由曾执导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影片《焦土之城》的导演丹尼斯-维勒弗执导,休-杰克曼、杰克-吉伦哈尔玛丽亚-贝罗等主演。

故事讲述了休-杰克曼饰演的主角Keller Dover,他是个木匠,笃信《圣经》,也是个猎鹿好手,他年幼的女儿在感恩节晚餐期间失踪了,这令他焦急又心碎。杰克-吉伦哈尔饰演负责案件的警探Loki,他对此并不上心,使得在判定一个当地的患有精神障碍的男人是绑架犯的过程中出现了失误。Keller对警方不抱任何希望,决定撇开法律单独行动。他找到了他认为的嫌疑犯,将其关起来折磨,希望能逼他说出女儿的下落……

《囚徒》于上周在Telluride电影节首次亮相,获得了评论界的一致的称赞,认为导演对故事层次的把握,对反转的控制都非常到位,杰克曼和吉伦哈尔的表演也于影片融为一体,令人沉浸其中。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囚徒 剧照 Telluride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