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玛沃森确认出演冲奥新片 《哈利波特》导演退出

2013年09月09日 08:42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绿毛水怪

爱玛-沃森确认出演新片《头脑中的声音》

《哈利-波特》系列导演大卫-叶茨曾计划拍摄一部名为《头脑中的声音》的新片,但由于档期原因,大卫放弃了这一项目,其女主角也由得意门生爱玛-沃森改成了艾米莉-布朗特。据外媒最新消息称,爱玛-沃森几经辗转再次确定出演本片女主角,而导筒则由意大利女导演弗朗西斯卡-格蕾戈里妮接棒。

《头脑中的声音》改编自英国记者爱玛-弗里斯特(Emma Forrest)的同名回忆录。故事从她22岁那年开始展开,那时她独自在纽约闯荡,倍感孤独导致情感崩溃,几近自杀。在这段黑暗岁月中,一个身患绝症的心理医生给她的生活带来希望,而两人的爱情也由此滋生。不幸的是,爱玛克服了心理顽疾,而这位神医却悄然死去。

本片剧本由原著作者爱玛-弗里斯特亲自操刀,女主角则确定由另一位“爱玛”——爱玛-沃森领衔主演。本片导演则改由意大利女导演弗朗西斯卡-格蕾戈里妮担任,她之前与鲁妮-玛拉合作的《坦纳大厅》评价不俗,其最新作品《伊曼纽尔和鱼类的真相》也曾入围今年圣丹斯电影节剧情片竞赛单元。

据之前报道称,乔治-克鲁尼汤姆-汉克斯等大牌男星均对心理医生一角产生过兴趣,而曾出演过《饥饿游戏》《穿普拉达的女魔头》等片的演技派男星斯坦利-图齐成为了本片男主角的一号人选。但随着大卫-叶茨导演的退出和意大利女导演弗朗西斯卡-格蕾戈里妮的入主,斯坦利-图齐能否出演依然充满变数。

本片由华纳公司制作发行,预计将于今年11月4日在纽约开拍。外媒评论称华纳兄弟在这部文艺新片上投入不菲,显然已经把这部片子作为来年冲击奥斯卡的种子选手来运作,尤其是最佳男女主角奖。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出演 新片 哈利波特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