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007定名《天幕坠落》 传说中的华人邦女郎没踪影

2011年11月05日 09:56
来源:国际在线

贝纳尼丝·玛尔洛

国籍:法国

年龄:31岁

简历:贝纳尼丝被英美媒体形容为“不知名”(little-known)女星,她是模特出身,之前演过几部法国电视剧而已。

娜奥米·哈里斯

国籍:英国

年龄:35岁

简历:剑桥大学毕业的娜奥米是话剧演员出身。她之前也演过丹尼·鲍尔的电影《惊变28天》,而且还在《加勒比海盗》系列中扮演女巫缇亚。

信息时报讯 因为米高梅倒闭,使得第23部007电影开拍一事一直悬而未决。前日,丹尼尔·克雷格与导演萨姆·门德斯和两位新任邦女郎等一众主创在伦敦召开记者会,宣布电影正式开拍,而且电影已取名《天降杀机》(SKYFALL)。主创说选择11月3日亮相,是为了向第一任邦德的扮演者肖恩·康纳利致敬,因为当天正好是康纳利宣布接演第一部007电影《007之诺博士》的50周年纪念日。《天降杀机》也决定在明年11月上映,纪念《007之诺博士》上映50周年。

首位黑人钱小姐诞生

之前就有消息称法国演员贝纳尼丝·玛尔洛与英国演员娜奥米·哈里斯是新邦女郎,前日,第3次出演邦德的丹尼尔·克雷格带着两人正式亮相。贝纳尼丝说自己演的角色叫萨布里娜,性感又危险。而娜奥米则透露演的角色叫伊芙,是个特工。

不过,英国媒体随后报道称,其实伊芙这个角色,也就是之前007电影中时不时出现的在军情六处接电话的特工钱小姐(Miss Moneypenny),这个角色之前有5个演员扮演过,最早出现在1963年的《007之俄罗斯之恋》中,由路易斯·麦斯威尔扮演。最近一次出现还是在2002年皮尔斯·布鲁斯南扮演邦德的《007之择日而亡》中,由萨曼莎·邦德饰演。娜奥米则是首位黑人钱小姐。

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娜奥米这次要演的是钱小姐的前传,观众可以看到她是如何从伊芙变成钱小姐的。娜奥米说自己已经准备了两个月,包括练瑜伽,还有学开枪和提高车技。

贝纳尼丝则说自己也在学习各种枪械,而且她还要在片中大展风情。随后英国媒体报道称,这个角色会给邦德带来不少麻烦。

克雷格称巴登要全裸

据英国媒体报道,发布会上各国记者都不好意思问两位邦女郎有没有脱戏,于是转而攻击在前两部中都有秀身材的丹尼尔·克雷格。克雷格笑说是个悬念,“但如果我在片中都穿着衣服,大家应该会问究竟怎么回事吧。”

《天降杀机》中另一个新面孔则是饰演反派的西班牙男星哈维尔·巴登,他也不肯透露角色详情。不过克雷格被记者追问完会不会脱衣服之后,他转而攻击哈维尔·巴登说“他会在片中全裸出镜”,惹得巴登哈哈大笑。

外景地包括上海

朱迪·丹奇在新片中继续扮演邦德的上司M夫人,这将是她第8次演这个角色。此外,英国老牌男星艾伯特·芬尼、“伏地魔”拉尔夫·费恩斯、以及英国男星本·卫肖也会加盟该片。而之前传该片会有一个华人邦女郎,并且已在舒淇汤唯等5名华人女星中甄选一事,发布会上没提及。不过,该片的外景地已确定有伦敦、苏格兰、土耳其和上海,到上海拍戏时说不定真会找个华人女星客串一下。马泽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