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007定名《天幕坠落》哈维尔·巴登出演反派

2011年11月05日 07:3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制片方公布《007》系列的第23部作品的名字为《天幕坠落》,同时宣布哈维尔·巴登将在这部影片中出演反派。

之前有传言称娜奥米·哈里斯将出演该片,在这次发布会上这个消息被确认。她的角色名为伊弗,一名特工。同时贝纳尼丝·玛尔洛也将出演《天幕坠落》,朱迪·丹奇将回归继续出演本-威士肖,其他演员还包括拉尔夫·费因斯和阿尔伯特·芬尼。虽然其中有些演员的选择有点出乎影迷的预料,但导演萨姆·门德斯仍然表示非常期待《天幕坠落》,他说:“影片中会有很多惊喜,《天幕坠落》的故事和前两部没什么关联。”

在本部《007》中,英国情报部受到袭击,邦德必须抛开个人感情排除威胁,他对于本·威士肖的忠诚将受到考验。

本片将于11月7日在伦敦开拍,明年10月26日的时候该片将在英国和爱尔兰首映,同时庆祝电影系列50周年。北美上映日为2012年11月9日。《天幕坠落》还将在苏格兰、伊斯坦堡和上海拍摄。 郭米

多媒体报纸:新007定名《天幕坠落》哈维尔·巴登出演反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