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007:天幕坠落》最新片场照 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2012年03月14日 10:14
来源:时光网

最新片场照(图片来源:时光网)

时光网讯 备受关注的第23部邦德电影《007:天幕坠落》日前再次曝光多张片场照。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007与朱迪·丹奇饰演的女上司驾乘Aston Martin DB5前往荒原中一处古堡,手中紧握车钥匙申请严肃的丹尼尔也许刚刚经历一场严峻的谈判。据悉,影片将转战英国白金汉郡的片场、苏格兰、伦敦白厅以及上海、伊斯坦布尔等地进行拍摄。

《007:天幕坠落》由萨姆·门德斯执导,演员阵容强大,除了丹尼尔·克雷格饰演主角外,还有拉尔夫·费因斯、哈维尔·巴登等人加盟,两位“邦女郎”将分别由法国名模贝纳尼丝·玛尔洛和英国女星娜奥米·哈里斯出演。在本片中,邦德对自己上司的忠诚经受到了考验,同时军情六处也被暴露在了危机之中007只有挺身而出,解决危机。

影片《007:天幕坠落》定于2012年10月26日在英国和爱尔兰先行上映,北美映期则延后两周至11月9日,并有望引进我国内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