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幕坠落》涉嫌植入广告 丹尼尔·克雷格片中畅饮喜力

2012年04月05日 15:13
来源:国际在线

《天幕坠落》涉嫌植入广告 丹尼尔·克雷格片中畅饮喜力

《天幕坠落》涉嫌植入广告 丹尼尔·克雷格片中畅饮喜力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随着观众对普通广告的审美疲劳,各大品牌营销团队开始在电影、电视中不着痕迹的植入自家品牌广告。有的广告植入可能会与配合电影的拍摄,与影片情节相得益彰,有的广告则会让人颇感无奈 。

在007系列的电影中,詹姆斯·邦德的标志动作一向是手拿一杯伏特加与马丁尼调配的鸡尾酒“摇匀、不搅拌”,优雅亮相,迷倒众多邦女郎。但是在新一集的邦德影片《天幕坠落》中,由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邦德也要豪爽起来,至少在一个影片场景中畅饮喜力啤酒。除了在影片中植入自家产品,喜力公司还邀请著名广告导演Fredrik Bond拍摄了一组电视广告,将在今年10月同电影随片插播,同样由丹尼尔·克雷格主演。

同时,丹尼尔·克雷格的脸还将被印在啤酒瓶瓶身和其他包装上。部分粉丝认为喜力啤酒的加入,感觉会使邦德系列掉价。

而丹尼尔·克雷格更是对制片方和广告商的做法感到不满。据《天幕坠落》的知情人称:“营销团队是为了今年夏天的烧烤季做准备。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邦德是一个硬汉形象,他确实很难在片中表演畅饮啤酒的邦德。”而喜力公司则对这次营销策划非常满意,称邦德是他们最完美的代言人。

国际在线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编译:清影

相关关键词 天幕坠落 丹尼尔 广告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