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电影《007:天幕坠落》最新进展 新邦女郎首度曝光

2012年04月06日 14:05
来源:国际在线

电影《007:天幕坠落》最新进展 新邦女郎首度曝光

电影《007:天幕坠落》最新进展 新邦女郎首度曝光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天幕坠落》即将在今年年底与观众见面,今天,一位名叫Tonia Sotiropoulou的希腊女演员通过社交网站Facebook的个人主页对外宣布,她已经入驻了第23部詹姆斯·邦德电影,并将饰演男主角丹尼尔·克雷格的女朋友。

Tonia写到:“各位亲爱的朋友,我已经正式地加盟了新007电影,接下来我将去土耳其拍戏,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bitches!!”据这位女演员的透露,她的戏份从4月22日开拍,地点是在伊斯坦布尔,并预计在5天的时间内拍摄完成两到三场戏。有消息称,此前Tonia竞争的是主要角色Severine,不过后来败在了法国女演员贝纳尼丝·玛尔洛的手下。

国际在线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编译:宴欣

相关关键词 天幕坠落 邦女郎 剧情

标签:天幕坠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