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组图:007"天幕坠落"首款预告片曝光 邦德神秘现身戛纳

2012年05月22日 17:50
来源:国际在线

组图 007新片“天幕坠落”预告亮相 邦德神秘现身戛纳

组图 007新片“天幕坠落”预告亮相 邦德神秘现身戛纳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5月21日晚,007新片《007:天幕坠落》(Skyfall)主创现身戛纳电影节。本次主创见面会,由最新邦德女郎贝纳尼丝·玛尔洛(Bérénice Marlohe)主持,在Croisette豪华酒店举行。见面会结束后,还特别放映了由肖恩·康纳利主演的007影片来自俄罗斯的爱情(From Russia with Love),该影片女主演玛蒂妮·贝丝维克(Martine Beswick)主持放映仪式。该放映活动是本届戛纳电影节户外电影活动之一。为纪念邦德系列电影电影诞生50周年,本次电影节还将在海滩户外放映另外4部007电影,分别是金刚钻 (Diamonds Are Forever)(1971年),女王密使(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1969年),铁金刚勇破皇家夜总会(Casino Royale)(1967年)和第一部007系列电影诺博士Dr. No(1962年),而《007:天幕坠落》将于11月9日公映。

日前,007新片《007:天幕坠落》(Skyfall)的预告已经现身网上。在预告片中,丹尼尔·克雷格扮演的邦德再度归来,朱迪·丹奇扮演的M夫人接受调查,拉尔夫·费因斯扮演的神秘角色惊艳亮相。

50年来,詹姆斯·邦德应该算是好莱坞最辛勤工作的电影角色了。英国导演邓肯·琼斯(Duncan Jones)将拍摄一部关于邦德之父伊安·弗莱明(Ian Fleming)的惊险传记电影,讲述他在二战前后作为海军调查官的神秘生活,这段生活给了他创作关于神秘的军情六处故事的灵感。

国际在线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相关关键词 007 天幕 肖恩·康纳利 丹尼尔·克雷格 戛纳 邦德

标签:天幕坠落 电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