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导演诺兰暂别《蝙蝠侠》系列 欲导007邦德电影

2012年06月06日 09:26
来源: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即将上映,克里斯托弗-诺兰的“蝙蝠侠”系列影片也要告一段落了,诺兰迷们很期待他的下一部新作会是什么。近日诺兰在采访中惊人透露,自己很可能执导一部《007》系列电影。

前不久,有消息称诺兰将执导新版《阴阳魔界》,可最终官方公布的导演名字却换作了他人;而后又传出消息说他的新片与传奇航空工程师霍华德-休斯有关,但有马丁-斯科塞斯2004年的《飞行家》在先,这一计划不得不搁浅了,直到去年这一消息再次被提及,称诺兰有望在“黑暗骑士崛起”之后重新启动这部传记题材影片。

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诺兰透露霍华德-休斯的新片计划已基本无望,而他正认真考虑接拍一部《007》系列的影片。这个消息可谓劲爆不已——要知道,《007》系列可是没有终结的。诺兰将《蝙蝠侠》这一普通超级英雄商业片灌注进人性的深度,使之一跃成为科幻系列经典。前传三部曲终结之后,诺兰的确可以考虑接手一个全新的系列了。诺兰希望这个系列能有“一个富有的、怪癖的角色,儿时便是孤儿”——诺兰是“007”多年的铁杆粉丝,他在很认真地考虑执导一部新的邦德影片。

《007》是英国经久不衰的谍战题材系列影片,今年距离首部《007》上映已经50周年了,系列第23部作品《007:大破天幕危机》将于11月9日在美国上映。相比前作质量平平的“蝙蝠侠”系列,续拍《007》将会更有难度,毕竟这一业已成熟的模式化商业片与个人风格强烈的诺兰需要磨合。此前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也一度表示愿意执导一部《007》影片,但最终不了了之。

目前诺兰已经与《007》系列的制片人接洽过,能否实现合作尚无确切消息。无疑的是,如果由诺兰来执导新一集的《007》,詹姆斯-邦德先生一定会与以往任何一部影片中的都不同。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007 蝙蝠侠 系列影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