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007天幕危机》新拍摄日志 曝英伦范邦德着装攻略

2012年06月08日 13:23
来源:Mtime时光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丹尼尔-克雷格身着汤姆-福特西装,有型有款

萨姆-门德斯执导的最新邦德电影《007:大破天幕危机》日前又曝出一款全新拍摄日志。这次的内容聚焦于邦德的服装设计。资深服装设计师简尼-特米梅联手前Cucci创意总监汤姆-福特为007打造了一系列兼具复古与现代感的西装,做工考究,英伦范十足。这支拍摄日志还曝光了影片的多个重要场景,值得一提的是,邦德泛龙舟的夜戏取景自上海外的另一中国外景地——澳门。

资深电影服装设计师简尼-特米梅最为人称道的作品是《哈利-波特》系列,自《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开始,简尼为该系列献出无数经典的服装设计,而因《哈利-波特》系列,她与墨西哥导演阿方索-卡隆结缘,《人类之子》服装造型便出自她手,而卡隆新作《地球引力》依然邀请了简尼。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天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