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版“007”发剧照 邦德服饰引英伦时尚风潮

2012年06月12日 08:48
来源: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007”最新剧照,邦德坐在伦敦美术馆中

《007:大破天幕危机》正式版海报

)影史常青树“007”系列的第23部影片即将在今年年末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一张最新剧照。剧照上,饰演007的丹尼尔·克雷格正从容地坐在伦敦国家美术馆里,双手交叉,目视前方对于这张情节信息量有限的剧照,影迷们却开始对邦德先生的着装津津乐道起来。这大概要得益于影片的赞助商随之适时推出了最新广告,不仅对影片是一种宣传,更是提高了自身的品牌辨识度。

在这部《007:大破天幕危机》中,担任邦德先生的服装设计的是著名设计师贾尼·特米梅,《哈利·波特》系列、《诸神之怒》中的服饰均是她为人称道的作品,她还受邀出任阿方索·卡隆新片《地球引力》的服装设计师。

在日前流出的一支花絮视频中,贾尼·特米梅谈到了詹姆斯·邦德的衣服的独特:不仅要使这位久负盛名的英国特工看起来潇洒帅气,更得能够承受他跑、跳等种种大幅度动作,在运动中依旧要显得“有型”,因此面料的选择至关重要。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她的工作已经完成。

对于男士来说,一块上好的手表便是饰品的全部,也是个人品味的集中体现。影片赞助商Omega也积极推出了邦德在片中所佩戴的手表的广告,该表为海洋宇宙600M限量款,简约低调却华丽十足,很好地符合了潇洒特工的气质。

《007:大破天幕危机》讲述詹姆斯·邦德对M女士的的忠诚度经受了考验:M女士的前任部下前来纠缠,军情六处被暴露在危机之中。面对这种情况,军情六处的明星特工007只有挺身而出解决危机。无论付出多大的代价,他一定要拯救出M女士并保全军情六处。

《007:大破天幕危机》定于2012年10月26日在英国先行上映,北美11月9日上映,我国内地档期则被定于11月2日。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作为007系列50周年纪念大作,还将成为首部登陆IMAX巨幕的邦德影片。(编译/何小沁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007 剧照 时尚风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