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歌手阿黛尔将为《007之天幕坠落》谱曲献唱

2012年09月17日 17:2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黛尔

据外国媒体报道 受到万众瞩目的《007之天幕坠落》日前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根据制片方透露的最新消息,当红独立歌手、格莱美大奖宠儿,首位全英音乐奖评审团奖得主阿黛尔,将为本片创作主题曲并亲自献唱。毫无疑问,英国歌后为英国特工电影延长主题歌,势必成为本片的亮点之一。《007》系列电影历史上,曾有多位巨星演唱过主题歌,包括了麦当娜、蒂娜-特纳、艾丽西亚-基斯等人,她们的声音都在片头或片尾为影片大大加分。

现年24岁的天才歌后阿黛尔,深受美国爵士、蓝调歌手埃塔-詹姆丝与“爵士乐第一夫人”艾拉-费兹杰拉的影响,音乐风格堪称“心碎的灵魂”。阿黛尔以首张专辑《19》获得水星音乐奖提名,并在英国专辑排行榜上夺冠;该专辑在英国创作了超过200万、全球超过700万的销售量而获得7x白金销售认证。专辑《21》在全球销量突破1800万。世界范围内共销售2600万张唱片。今年,她还被美国《人物》评选为全球最美女人第14位。

在《天幕坠落》中,朱迪-丹奇扮演的007的上司M,因故必须离开中情六处的领导岗位,新角色拉尔夫-费因斯接替这位接触的女性,成为了新的“M”。丹奇还要对这位新领导进行职业训练,这也间接导致了邦德对M大妈忠诚度的流失。本-维肖扮演为超级间谍邦德制造各种武器装备的专家“Q”。不过,和以前角色所不同的是,“Q”已经从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头变成了年轻人。贝纳尼丝-玛尔洛扮演女主角“塞芙琳”,来自希腊的托妮亚-索提罗珀洛将扮演哈维尔-巴登的女友,将出现在伊斯坦布尔的戏份中。

《007之天幕坠落》将于2012年10月26日率先在英国上映,美国的上映日期是11月9日。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阿黛尔 007 谱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