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007:天降杀机》曝海报 邦德风雅与强悍并存

2012年09月18日 09:5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007:天降杀机》海报

据国外媒体报道,《007:天降杀机》(Skyfall)曝光最新海报,该款海报只有邦德只身一人,右手持枪,左手插袋,风雅与强悍齐飞。

影片《007:天降杀机》讲述了邦德的上司M女士,因为之前部下的复仇,而使得英国军情六处的特工损失惨重。而邦德此次只有挺身而出,解决所有危机。前两部影片中的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回归续集,继续做“金发邦德”。当然,克雷格并不孤独,因为此次大反派的扮演者,男星贾维尔-巴登也染了一头金发,出演有型有格的大坏蛋。再加上名模娜奥米-哈里斯和贝纳尼丝-玛尔洛的加盟,影片可说是充斥了俊男美女。

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的最新一集《007:天降杀机》将于2012年11月9日以IMAX格式北美上映,英国则会在2012年10月26日率先上映。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海报 007:天降杀机 影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