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007天幕危机》新曝剧照 詹姆斯邦德上天入地(图)

2012年09月29日 08:43
来源:Mtime时光网

《007天幕危机》最新剧照

Mtime时光网9月29日报道 适逢007系列电影面世五十周年,今年邦德先生第23次在大银幕上的“出生入死”显得犹为让人期待。日前,《007:大破天幕危机》新曝海量全新剧照以及两支新款电视宣传片,丹尼尔·克雷格的好身材和好身手尽显无疑,脱衣疗伤、近身搏击和飞奔疾驰都完成的潇洒漂亮。宣传片香艳而优雅的画面、犀利而动感的剪辑,都让系列的精髓延续但又惊喜升级。

这部由奥斯卡最佳导演萨姆·门德斯执导,耗资1.5亿美元的年度扛鼎大作将于10月26号在“故乡”英国和爱尔兰等地区率先上映,美国的常规影院公映日期则是延后两周的11月9号,而IMAX院线会提前一天也就是8号开始放映本片,这将是第一部登陆IMAX院线的邦德系列电影。中国内地也有望引进本片。

标签:剧照 邦德 片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