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幕杀机》内地过审 一刀未剪长达两个半小时

2012年10月16日 10:01
来源:重庆晨报

007的这个LOGO已经成为一种标志和经典的象征

007的这个LOGO已经成为一种标志和经典的象征

007,这个普通数字因为电影人物“詹姆斯·邦德”基本上成为特定代号,他就是集高富帅于一身的特工。今年恰逢007系列电影50周年,最新007系列之《007:大破天幕杀机》重磅推出,备受瞩目,关键是还被试看过的外媒评为“史上最好看的007”。昨日,重庆晨报记者多方打探,了解到内地刚刚过审,一刀未剪。无论如何,11月中国观众应该能看到这部大片。

奥斯卡最佳导演执导

被赞“史上最精彩”

这次的007是由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萨姆·门德斯执导,虽说他是一位以文艺片见长的导演,但就目前外媒评论来看,007粉丝顾虑应该可以打消,不少媒体甚至给出了满分评论,称文艺片导演与丹尼尔·克雷格组成了“史上最精彩的007”,不但延续了传统亮点,更把007推向了新的领域。而《每日邮报》更称这部007完美融合《谍影重重》、《军情五处》和《小鬼当家》的风格。

记者从网上曝光的预告片看到,新一部007主要讲述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007”从高速行驶的火车上坠落,M女士以为手下爱将已经牺牲,心情悲愤地撰写讣告。然而邦德大难不死,勇接新的挑战……

内地过审一刀未剪

片长两个半小时

关于上映日期,发行方将原计划11月9日在北美上映日期提前一天在11月8日率先上映,以满足全球影迷的观影渴望。不过有业内人士分析,北美地区上映日期的微调将影响英国本土的上映计划,很可能从原定的10月26日推迟到11月1日上映。至于中国内地,有业内人士放出消息称,定于11月2日公映,比北美地区还要提前近一周。

但此消息也未得到证实,只是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业内多方探听得知,目前该片刚刚通过了广电总局的审查,一刀未剪,成为史上最长007,有两个半小时。据悉,电影在欧美的定级是“适合13岁以下儿童观看,片中有不算严重的暴力和粗话等”。也就是说属于“老少咸宜”的影片。

目前该片正进行译制工作。业内人士均向记者证实,的确有消息说是11月2日公映,“不过现在真说不准,这段时间应该还是会保护国产电影,也很可能会推迟到11月底上”。

阿黛尔唱的主题曲

直接击败《江南style》

无论如何最新007看点颇多,的确值得期待。史上第一部有IMAX版本的007,可以想象,新技术绝对能将超级特工的不凡身手推到登峰造极的高度。

此外,007系列电影素有巨星演唱主题曲的历史,麦当娜、蒂娜-特纳、艾丽西亚-基斯等红星的歌声都曾为007电影加分。这部《007:大破天幕杀机》则是“英国歌后为英国特工献唱”———当红独立歌手、格莱美大奖得主阿黛尔为007电影担纲创作主题曲《Skyfall》,并亲自献唱。要知道,这也是阿黛尔在接受声带手术后发布的首支单曲,其瞩目度与意义不亚于电影本身,主题曲一公布直接击败超级神曲《江南style》,荣登iTunes冠军宝座。

(编辑:KJJ)

007:大破天幕杀机 (2012)

影评(69)

收藏(745)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天幕杀机 电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