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007:天幕杀机》首映 “邦德”眩晕获助理搀扶

2012年10月25日 08: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简芳

 

007有点累。丹尼尔-克雷格似身体有些不适,一度需要助理搀扶。

南都讯 当地时间10月23日,第23部“邦德”系列片《007:大破天幕杀机》在伦敦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邦德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携黑白两位邦女郎纳尼丝-玛尔洛和娜奥米-哈里斯亮相,查尔斯王子和夫人卡米拉也现身首映现场。克雷格说,电影能得到皇室的认可,并且能有皇室成员光临首映礼,“简直就是锦上添花,这是我参加过的最难以置信的、最棒的一次首映礼。”

《007:大破天幕杀机》是007系列电影50周年的纪念作品,也是007系列中首部IM A X制式的作品,本片已定于10月26日在英国和爱尔兰等海外地区先行上映。中国内地方面则有可能要等到明年1月才能引进。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邦德 007:大破天幕杀机 南都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