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007大破天幕杀机》上映创系列最高票房纪录

2012年11月12日 0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12月11日电(记者毛建军)《007:大破天幕杀机》本周在北美3505家影院开画,周末狂揽9000万美元,毫无争议地拿下票房榜冠军并创造了007系列影片的最高首映票房纪录。

《007:大破天幕杀机》当地时间11月9日正式登陆北美市场,上映首日便以3080万美元拔得头筹,创下其系列新高。整个周末更是将进账提高到9000万美元,创造了007系列电影的票房新纪录。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007:大破量子危机》创造的首周6780万美元。整个成绩加上其目前在全球票票房已经的到的4.28亿美元收入,使其总收入已经超过5.18亿美元。后市依然看好。

该片在烂番茄网站也得到了91%的好评,呈现出既叫好也叫座的局面。一些美国媒体也对这部影片也发表了一边倒的好评:“丹尼尔·克雷格已经成为了最棒的邦德”;“在丹尼尔的顽强的特质的映照下,这个文化符号一般的角色,从来没有这么光彩照人、从来没有这么充满娱乐性。”。

其他影片方面:上周冠军动画片《无敌破坏王》以3305万美元退居第二;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航班》收获1510万美元,名列第三;《逃离德黑兰》入账674万美元排在第四;《飓风营救2》收入400万美元居第五,其总收入已经达到1.31亿美元;《好景在望》得到255万美元第六名的位置。

本周值得一提的是斯皮尔伯格的《林肯》在11家影院小范围上映,周末拿下90万美元跻身第十五,未来市场值得期待。

列在本周北美票房榜第七至第十名的影片入账不相上下呈胶着状态:《云图》252万美元;《完美音调》250万美元;《决战冰河》249万美元;《精灵旅社》235万美元。 (完)

[责任编辑:张楠] 标签:天幕 票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