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幕坠落》重回榜首

2012年12月11日 08:10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第23部007系列电影《天幕坠落》上周末在北美票房大战中后发制人,一举摘掉了连续三周保持的票房老二帽子,夺回周末冠军头衔,连续三周蝉联票房冠军的《暮光之城4:破晓(下)》退居第三位。

上周是《天幕坠落》在北美地区上映的第五周。据统计,该片周末三日的票房比上周减少34%,收入1100万美元,迄今在北美的总票房约为2.62亿美元。

3D动画片《守护者联盟》表现不错,凭借1054万美元从第三位上升到第二。该片上映19天来已经吸金6191万美元。

《暮光之城4:破晓(下)》票房只有920万美元,下滑到第三名。上映四周来,该片北美票房达2.69亿美元。上上周第三名、传记片《林肯》收入912万美元,退居第四位。《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依靠830万美元的票房继续保持第五名。该片在北美上映19天的总票房约6092万美元,在世界各大院线累计进账已突破1.67亿美元。

截止到本周,今年北美地区票房收入已经实现100.6亿美元,这是北美票房连续四年突破100亿美元整数大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