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007:大破天幕杀机》爆中文预告 或于春节前上映

2012年12月14日 08: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在北美市场逆势登顶的《007:大破天幕杀机》今日发布中文预告片,电影的正式中文译名《007:大破天幕杀机》也得到官方证实。《007:大破天幕杀机》将于明年1月登陆内地影院与中国观众见面。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美轮美奂的上海夜景,这也是五十年来007首次踏上中国内地。殿堂级导演门德斯以全新视角让这部经典系列片重新焕发生机,截止上周,全球范围已取得9.18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成为史上最卖座007。

中文预告片发布,内地上映倒计时

《007:大破天幕杀机》在全球60个国家登顶票房榜,却迟迟未在中国内地上映,有坊间传言“1月8日上映”,更有资深影评人表示“1月20日上映”,一推再推的档期和全球票房口碑的爆仓为电影积聚了大量人气和观影期待。今日中文预告片的发布,正式宣告这部向“007五十周年”致敬的电影进入内地上映倒计时。目前尚无官方消息证实,但有业内人士表示《007:大破天幕杀机》很可能在春节之前入市。

除了全球票房爆仓,影片目前的口碑也是好评如潮。在烂番茄的番茄新鲜度92%,媒体综评分81分,甚至有不少媒体给出满分,包括《芝加哥太阳报》、《娱乐周刊》和《综艺》,良好口碑来源于文艺片导演萨姆•门德斯对这部横跨五十年经典“老片”注入新鲜活力,有评价称“本片远超期待”。

感恩节后创奇迹,北美票房登顶

上周美国人迎来感恩节假期后的最平淡周末,但是《007:大破天幕杀机》却在上映5周后,登顶冠军宝座。这是自《阿凡达》之后,史上第二部在第五周夺魁的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11月9日在北美开画,首周即拿下8780万美元荣膺票房冠军,其后很快被北美市场最热门的《暮光之城》系列片最终集《破晓(下)》超越,连续三周排名第二。感恩节后,北美无重量级大片入市,影市陷入冷清,但《007》却逆势而上以1100万美元重夺冠军。

在英国本土上映不足2个月,票房高达9430万英镑,超越《阿凡达》在11个月内创下9400万票房的纪录,跃居英国票房榜首位。该片目前已在全球收回9.18亿美元的票房,毫无悬念地成为史上最卖座的间谍电影,而假如明年1月份在中国内地等顺利上映,那么其票房势必能为这个辉煌业绩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007 预告 上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