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黛尔将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献唱《Skyfall》

2013年01月24日 07:4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阿黛尔

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作为007系列最好的一部,《天降杀机》(Skyfall)没能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提名,不过今年奥斯卡上的007元素一点也不会少,继之前宣布将在颁奖典礼设立一个向007邦德系列电影50周年致敬的环节并邀请6位历任007扮演者悉数出席后,今天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MPAS)又宣布,将邀请该片主题歌创作者、演唱者、同时也是提名得主阿黛尔(Adele)在典礼现场演唱这首“Skyfall”。

在阿黛尔之前,有过很多大歌星演唱过007电影主题歌,不过“Skyfall”是首支一发布就登上美国公告牌排行榜前十名的007主题歌,而且也是自1981年《最高机密》(For Your Eyes Only)以来首次获得奥斯卡最佳歌曲奖提名的007主题歌。

“Skyfall”由阿黛尔和Paul Epworth共同创作,对于自己受邀到奥斯卡上表演,阿黛尔十分兴奋,她说:“能被提名就已经是种荣誉了,而在这些一次又一次俘虏了我想象的电影人们面前演唱更是莫大的荣幸。这事儿我从没经历过,可能此生也就只有这一次!”

据介绍,阿黛尔这次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表演是她第一次在现场演唱“Skyfall”,更是她自去年格莱美(Grammys)颁奖典礼后首次在美国电视上演出。

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4日在好莱坞高地的杜比剧院(原柯达剧院)举行,届时美国ABC电视台及全球超过225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机构都会通过不同方式进行转播。

(nemo)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skyfall 阿黛尔 奥斯卡颁奖典礼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