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红毯盛况(视频)

2010年06月02日 16: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窦黎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娱乐讯 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昨晚在广州大剧院落幕,各项大奖也尘埃落定。来自两岸三地的电影人齐聚广州,红毯上星光熠熠。鲍起静许鞍华、七小福、尹丽川田原、文隽及女儿、李玉、程青松、黄真真、李家濠、岸西、谢安琪、范植伟范伟马俪文等电影人纷纷走过红毯。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南方日报社社长杨兴锋与南方都市报执行总编辑庄慎之出席了颁奖礼,并分别颁发“新世纪十年行业贡献奖”、“百家传媒年度致敬电影奖”。当晚,台湾导演戴立忍频频上台,他的作品《不能没有你》在下半场后来居上,连获了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和最佳电影三项大奖,成为当仁不让的最大赢家。最佳女主角由在《心魔》中表现不俗的惠英红摘得,名单还没公布就已经有影迷大喊她的名字,致谢时她更是声音哽咽,“一看到剧本就觉得好好,终于可以告诉别人我不止可以打,也可以演戏。”

[责任编辑:doulil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