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阮经天黄晓明对决第十一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

2011年05月25日 21: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张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黄晓明

阮经天

南都讯 记者张麟由南方都市报发起主办的第十一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即将于6月16日在澳门新濠天地举行。此次华语传媒大奖以“新起点”为主题,增设了包括“观众票选最受瞩目电影”、“观众票选最受瞩目男演员”、“观众票选最受瞩目女演员”、“观众票选最受瞩目表现”四大观众参与类奖项。

“观众票选最受瞩目电影”一项,截止到目前,华语电影的票房新贵《让子弹飞》以绝对的优势在几大投票网站一马当先。《志明与春娇》凭借其轻巧的表现方式深得年轻人的喜爱,位居第二,但比起全民支持的《让子弹飞》,票数则差得比较远了。

而“最受瞩目男演员”、“最受瞩目女演员”、“最受瞩目表现”三个观众票选奖项的结果可没那么明朗了。

“男演员”方面,《艋舺》阮经天领先,而《赵氏孤儿》黄晓明大有后来者居上之势,《枪王之王》古天乐的票数也不能小觑。

“女演员”方面,舒淇和杨千女华咬得相当密合,票数更是在不同网站各自为王,《非诚勿扰2》的舒淇在天涯更胜一筹,《志明与春娇》的杨千女华在南都官网更为有利。

“最受瞩目表现”方面,入围该奖项的杨千女华不知是否因为双入围,导致了票数的分流,让《分手说爱你》的薛凯琪人气小高,各位杨千女华的粉丝们可要加把油了。

候选名单

观众票选最受瞩目电影

《唐山大地震》

《非诚勿扰2》

《让子弹飞》

《志明与春娇》

《艋舺》

观众票选最受瞩目男演员

古天乐《枪王之王》

余文乐《志明与春娇》

阮经天《艋舺》

王力宏《恋爱通告》

黄晓明《赵氏孤儿》

观众票选最受瞩目女演员

徐静蕾《杜拉拉升职记》

徐帆《唐山大地震》

舒淇《非诚勿扰2》

杨千女华《志明与春娇》

姚晨《爱出色》

观众票选最受瞩目表现

薛凯琪《分手说爱你》

杨千女华《志明与春娇》

赵又廷《艋舺》

王力宏《恋爱通告》

房祖名《分手说爱你》

网络投票地址:(5月15日截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