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11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举办 明星抢订为红毯千万珠宝

2011年06月16日 07:50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吴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亦捷(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李艾(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第11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将于6月16日在澳门新濠水舞间剧院隆重举行。作为国内唯一将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公映华语片共同评选的电影奖,它收获了来自各方的高度关注。本届,汤唯薛凯琪、李亦捷、葛优、秦昊等两岸三地明星将角逐最佳男女演员,法式艺术珠宝钻石世家也再次受邀带来千万订制珠宝助阵。

除了奖项究竟花落谁家的悬念之外,今年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还有更多惊喜。明星将怎样盛装出席,女明星们将佩戴怎样的珠宝搭配她们的华服,将成为一道引人期待的亮丽风景。                        南都记者 吴莎

看点一:明星暗战 抢订千万珠宝

电影颁奖礼,同时也是不可多得的时尚盛典。在本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中,张靓颖惠英红、汤唯、杨采妮何超仪李艾应采儿等众多女星都将出席,红毯上的暗战必定精彩。女星们将如何脱颖而出?华服固然重要,而与华服相称的珠宝更是点睛之笔。作为今年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官方合作伙伴,钻石世家将为与会明星提供完美奢华的珠宝配饰。而近日,一批钻石世家专为本届华语电影精心设计的红毯钻饰提前曝光。这些珠宝价值逾千万,如能获得奢华珠宝的加分,无疑将让某些幸运儿,成为红毯之星、盛典女王。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珠宝钻石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 时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