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专访陈妍希:我的片酬没有涨十倍

2012年06月18日 08: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洪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陈妍希接受凤凰娱乐记者独家专访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7日,电影《花漾》女主角陈妍希接受凤凰娱乐独家专访。对于第一次饰演古代角色,陈妍希表示演好一位矜持的古代女性非常困难,要靠眼神去和郑元畅交流。谈到言承旭的演技,陈妍希夸赞道:“我(才)发现他其实演戏是很有张力的,情绪是很自然流露的,他的表演有给我惊喜。”对于片酬在演完《那些年》之后暴涨十倍的传闻,陈妍希坦率的表示涨幅并没有这么稿,她接戏的原则永远不是片酬排在第一位。陈妍希还透露,今年年底或将推出自己创作的唱片,风格温暖、直接。

言承旭演戏很有张力

凤凰娱乐:你在《花漾》中的古装造型能否帮你转型,摆脱“沈佳宜”式的角色印象?

陈妍希:我觉得片中角色是古装,跟之前演的沈佳宜或者其他任何角色就不一样了。我没有特别在担心转型这个问题,我会愿意尝试去演各种各样的角色,也不担心被定型,或者去要转型这样的问题。

凤凰娱乐:你与陈意涵在片中是怎样的人物关系?

陈妍希:我们是姐妹,是一对个性份非常不一样的姐妹。我是一个非常相信爱情的人,就算是面对挫折我还是用对的方式去做选择,妹妹是一个非常不相信爱情的人,也希望我不要相信爱情。我们说是观点非常对立,但又相互拉扯、非常爱对方的关系。

凤凰娱乐:都说你与陈意涵姐妹如花,你们俩私下关系如何?

陈妍希:我们之前有过合作,感觉个性非常的不一样。这次第二次合作少了磨合期,很快进入角色。私底下关系也更加亲密了,因为她这个人也蛮好玩的。

凤凰娱乐:你与言承旭、郑元畅两大帅哥合作,你对他们来说也算前辈,演戏的时候有哪些比较有意思的事情?

陈妍希:呵呵。我和言承旭的对戏不多,只有一场戏而已,与他比较多的互动是我们有一起上过表演课。我对他的印象是F4,很红啦。但与他上表演课第一次对戏的时候,我才发现他其实演戏是很有张力的,情绪是很自然流露的,他的表演有给我惊喜,跟我想象的非常不一样。我跟郑元畅是第二次合作了,第一合作时是拍摄《国民英雄》时,那时候我只是客串。当时我们不太熟时,在演完二、三场戏后就要演床戏,可是因为拍完这部戏之后就变成很好的朋友。这次我和他在《花漾》中演非常矜持的古代人,不会把心中的好感说出来。其实避免碰到对方的戏更难更有挑战性,当你无法用肢体去表达情感时,你要怎样去演出属于古代人非常浪漫的矜持?就只能靠眼神,我觉得非常难演。

票房未暴涨价钱永远不是第一位考量

凤凰娱乐:有传言说你演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之后身价十级跳,片酬火速暴涨,这传闻的真实性有多少?

陈妍希:没有这么夸张,片酬是有会涨,但没有那么多。可是对我来说做任何事价钱都不是我第一位的考量,我(接戏)要觉得好玩、要觉得对角色有热情、有兴趣,我希望生命中接下来选的戏都是对角色、对剧本有热情的类型。

将出个人音乐创作专辑

凤凰娱乐:你好像有往乐坛发展的打算,是不是要出专辑?小时候就喜欢唱歌吗?

陈妍希:我很希望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出专辑,其实我一开始入行时就像当歌手的,我一直很喜欢唱歌的。我从19岁开始就想要唱歌的,这么多年只要我一有空就会找朋友做音乐创作。今年是第十年了,我很希望出一张音乐创作专辑。

凤凰娱乐:会是哪种风格的唱片呢?

陈妍希:因为歌都是我写的,所以风格会非常的个人化。我希望很简单,会叙述故事,是温暖的、是直接的。风格上会是搭配比较简单的吉他跟钢琴。

凤凰娱乐:词曲都是你创作的吗?

陈妍希:是我写的。我就是很喜欢,因为很想去做的事情都是很有热情的,所以做起来是很开心的。

文/王晗图、视频/洪水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片酬 陈妍希 凤凰娱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