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雪姨”王琳亮相《小时代》 深V短裙展辣妈风采(图)

2013年06月17日 12:0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王琳亮相《小时代》首映

昨晚,导演郭敬明率电影《小时代》全体主创亮相上海,出席了该片全球首映发布会。其中,雪姨王琳以一席墨绿色深V短裙惊艳亮相,既显大气优雅,又将好身材展露无遗,与她在片中的豪门辣妈形象相得益彰。片中,王琳将延续强势的戏路,饰演男一号柯震东的母亲叶传萍,有望超越她在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中经典的雪姨形象。

一段由网友剪辑成的“开门呐,开门呐”电音神曲《你有本事抢男人》,让雪姨的扮演者王琳逆袭爆红。近日,王琳本尊再扮雪姨,首开金口亲自献唱,更是在网络中掀起了一股“雪姨”热潮。在昨晚的发布会上,王琳一现身就成为了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她坦言自己拍了二十多年戏,演了那么多形形色色的人物,没想到观众最喜欢还是雪姨。在电影《小时代》中,王琳将再度演绎雪姨式的极品辣妈,为了阻断男女主角的感情不择手段。生活中率真可爱的王琳也在现场大呼冤枉:“总得有人演坏人啊。”

电影《小时代》根据导演郭敬明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早在该片公布主演人选时,王琳版的叶传萍就因与小说中的人物形象极为契合,获得了网友们的热捧。首映过后不少观众表示,这将是又一部唤醒一代人青春记忆的电影,王琳在片中再现经典台词成为了全片的一大亮点。该片将于6月27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王琳 短裙 小时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