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富城梁家辉《寒战》斗智 刘德华投资客串

2012年04月25日 08:2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郭富城透露与刘德华有对手戏(图/卡卡西)

李治廷与前辈合作压力大(图/卡卡西)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4日,香港警匪电影《寒战》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郭富城梁家辉李治廷到场助阵,一起向媒体解释“寒战”一词来意。郭富城称赞梁家辉是自己的偶像,影帝中的影帝,梁家辉则保证郭富城即使不拿影帝也会得到提名,新生代男星李治廷更是尊称两位为“前辈”,表示能够参演真的非常荣幸。

众主创戏中亦正亦邪电影《寒战》含义深刻

从年初的《逆战》开始,今年国内影坛将会诞生几部和“战”字相关的电影,此次《寒战》究竟名为何意,其实是众多观众所关心的问题,李治廷表示《寒战》是一部高智商、纯正的香港电影,“寒战是一场看起来波澜不惊,实际上却杀机四伏的战争。”梁家辉则风趣地表示:“可能我们电影是在冬天拍的,所以很‘冷’,所以叫《寒战》。”郭富城则强调导演向他解说的说法最靠谱,“《寒战》讲述的是警队高层的斗争,每个人都人人自危,谁也不知道谁是正派,大家心里都感到一阵的‘寒意’,所以会给人一种寒冷的感觉,需要加衣服,我们在戏中都是亦正亦邪,没有真正的好人也没有真正的坏人。《寒战》一开始就是一辆警用冲锋车被劫持,而香港警方针对这个危机启动了名为‘寒战’的特别行动,片名是这项特别行动的代号。兵贼角力, 令人不寒而栗。”

刘德华神秘客串郭富城赞梁家辉演技

王晶曾说今年几部香港警匪片里最看好《寒战》,梁家辉认为王晶说话不靠谱,“王晶的话你们不要听啦,他这是羡慕我们,因为他拍不到嘛!”而对于戏里最神秘的另一位影帝刘德华会演什么角色,梁家辉一脸茫然地表示自己没有看到刘德华,“他不是投资方吗?他最近投了很多戏嘛,他有投我们吗?”郭富城笑称自己和刘德华有对手戏,“我不能说,反正他跟我有对手戏。”

梁家辉、郭富城私下关系很好,在现场也是不断斗嘴,梁家辉一脸坏笑地表示郭富城演技是影帝级的,“我听说跟我演对手戏的是天王级的影帝啊,其实我们之前呢都是有缘无份,这次实在太好了,可以跟天王级的影帝学习。”很多人都预测郭富城肯定会凭这个片子得到下一届金像奖的影帝,梁家辉保证到郭富城至少一定会有提名,“郭富城就算拿不到影帝也会有提名,我保证。”

[责任编辑:武中豪] 标签:寒战 郭富城 梁家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