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飞越老人院》首映 吴天明自谦:我是新人

2012年04月24日 08: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杨导演筑爱心墙(图/洪水)

主创合影(图/洪水)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3日,《飞越老人院》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张杨与影片主演吴天明、颜丙燕、王德顺、唐佐辉、蔡鸿翔、江化霖、黄素影、陶玉玲、管宗祥、刘江、张华勋、戴军、高歌等人出席了活动。影片十位主演的年龄加起来足有七百余岁,而所有演员的年龄加起来则超过了一千岁。虽然演员们年龄偏大,但大家在片中故事不断,充满活力,吴天明更是谦虚地表示自己是新人。发布会最后,众主创一起在“梦想巴士”爱心墙上留言,宣布首映礼顺利举行。

十位主演齐亮首映礼吴天明自谦:我是新人

在发布会上,主办方首先播放了由导演张扬亲自剪辑的终极版《飞越老人院》预告片,随后十位年龄加起来超过七百岁的主创共同登场。老艺术家刘江在谈到老年人题材的影片时,他希望张扬能够多多拍摄老年人题材的电影,今后一定会全力参与。而作为老人院中年龄最小的成员吴天明则是从影以来首次担任主演,他谦虚的说:“《飞越老人院》是我第一次作为主演登台的电影,算是新演员。我在片中饰演的就是鼓动大伙集体飞越的老周,这个举动虽然有些疯狂,但却让沉闷的老人院生动了起来,让老人们又年轻了一回,让大家玩的很开心。其实我鼓动大家逃跑也是有私心的,至于什么私心,这个要等大家到电影院自己看了。”

活力老人同乘“梦想巴士”

发布会上该片发行方将本片拷贝赠送给了中国电影博物馆。而导演张杨的父亲,老导演张华勋也特意代表《飞越老人院》剧组将他亲笔题词的匾赠与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主办方,为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送上真挚的祝福。对此,导演张杨表示:“我父亲亲笔题写的这块匾,虽然称不上是名家大作,但可以说是包含了所有参演《飞越老人院》的老艺术家们,以及为影片做出贡献的所有主创人员一份最诚挚的心意,算是一份与众不同的礼物。”

在赞助商提供的“梦想巴士”前,所有主创共同合影,并希望通过“梦想巴士”,将老年人的梦想和活力带到全国各地,给老年人带来一份特别的温暖。最后张扬期待《飞越老人院》的“梦想巴士”全国巡展能够顺利完成,愿5月8日广大年轻人能陪父母走进影院,与老艺术家们一起追梦,共同体验一群有活力的老年人的“飞越之旅”!

[责任编辑:武中豪] 标签:吴天明 飞越老人 天明自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