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北五省签电影发展合作协议 结合地域特色互补资源

2012年04月24日 08: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沿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华北五省区市电影发展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3日下午,华北五省区市电影发展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等五省区市的电影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国家广电总局的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发言。

华北五省区市电影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推动该区域电影业的深度交流和共同发展,提升区域文化的辐射力。通过有效整合五省区市的电影资源,实现电影创作、生产、发行、放映等环节的资源共享,延伸产业链条。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淼在签约仪式上发言表示华北五省区市地域相邻、民风相同、习俗相近,电影产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北京市广电局副局长李春良介绍从协议的早期酝酿开始,五省区市就注意结合实际,发挥各自地域特色,以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市场互融,管理互利,利益互惠。因此该协议具有针对性与可操作性。

这份框架协议是在征询电影业界各方意见的基础上起草的,涉及电影创作、发行放映、人才培训、业界交流、设备集团采购等多个环节,以期走上省际之间的电影产业宽领域、深层次、多渠道合作共赢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武中豪] 标签:电影发展合作 华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