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的母亲》参加大学生电影节 讲述浓浓母爱

2013年04月12日 13: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我的母亲》海报

电影《我的母亲》海报

 日前,在某活动现场,电影《我的母亲》总制片人张珈铭(潇浪)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电影《我的母亲》已经正式报名参加将于2013年4月11日开幕的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该电影讲述一个守寡的母亲为了孩子的正常成长,放弃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守了一辈子寡,等到孩子有所成就时而自己又不得不付出自己生命的故事,电影感人富有人生哲学,由春晚著名小品演员邵峰及著名影视演员曲海峰、范雨林领衔主演,由新锐导演高根荣执导,编剧是著名小说家夏云华,制片人则由曾制作《完美新娘》的苏杰担任。

对于此次将与《搜索》《白鹿原》等大片一起角逐大学生电影节,总制片人张珈铭(潇浪)接受媒体采访时声称没有什么压力,能入围让大家关注到这部讲述孝心的电影就好,毕竟自己是第一次参加电影节,就当是来学习的,通过学习,希望以后能制作一些更好的影视剧作品出来,同时透露《我的母亲》也会参加竞逐一些国际电影节,希望能让中国传统的“孝道”及“母爱”传达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我的母亲 制片人 搜索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