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红毯综述:邵音音牵驴抢镜 刘嘉玲风头盖梁朝伟

2013年04月13日 19: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核心提示:如您所知,这几乎是近年来最黯淡的一届香港金像奖,但并不意味着红毯环节会因此黯淡。电影市场再不景气,有明星亮相的地方总星光熠熠——星光熠熠真是个安全词汇——但整场红毯对吸引眼球,却是《低俗喜剧》剧组牵着的两头毛驴。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3日清晨,第32届香港金像奖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拉开帷幕。来自两岸三地地的众多明星、大腕纷纷汇聚至这场星光熠熠的红毯大咖秀。得了影帝提名的梁朝伟张家辉、杜汶泽、刘青云梁家辉等人或带着家人,或者跟剧组一起先后亮相。赢得影后提名的杨千嬅、郑秀文、江若琳亦盛装出席。因《大魔术师》《听风者》同时获亮相提名的周迅,因工作原因未出席本次香港金像奖

白色和“小亮片”才是王道

毫无疑问,今年红毯的主色调为白色。范晓萱穿得就是一件剪裁很有范儿,白色长礼服裙,衬托右臂的着右臂“龙”与“黑白格子花”的纹身格外亮眼,高贵里面透出摇滚气息。凭借《大上海》入围最佳新人内地演员冯文娟,则穿了一套白色镂空长裙非常优雅。郑秀文也穿着一套白色镂空长裙展现苗条身材,不过更洛可可点,据说来自华伦天奴2013春夏系列。随后搬出的的金像奖“红毯最佳着装奖”环节,她刘德华、刘青云、郭蔼明夫妇同获最佳着装。凭借《高举爱》提名最佳女主角的江若琳,礼服来自Elie Saab的2013春夏系列,用时尚人士的话说,“保守之外又婀娜多姿”,非常令人难忘。 

反其道而行之的自然也有,杨千嬅就穿了一身Elie Saab 2013春夏款红色礼裙艳丽亮相红毯——大红色亮片V裙,非常喜庆。她提名了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看起来志在必得。与梁朝伟牵手亮相的刘嘉玲,也穿了一套红裙。对于走过无数红毯的刘嘉玲而言,今日的装扮略显保守,但高贵的女人味为她的打扮加分不少。她与梁朝伟两人一出场,瞬间成为全场焦点。

王道也不及两头毛驴的“非常道”

彭浩翔向来不走寻常路,只走宅男猥琐小清新之路,尤擅剑走偏锋。本次金像奖上,他和他的《低俗小说》剧组非常鬼马地牵了两条道具毛驴走上红毯。在电影《低俗小说》中,

毛驴是个非常重要的搞笑桥段(多少有点拿内地人开涮的意思)。不过非常遗憾,两头道具驴子非常大牌,没在背景板上签名,亦没有接受采访。彭浩翔说,今年是彭浩翔年。今年他有两部电影入围,分别是《春娇与志明》与《低俗喜剧》。

有人秀华服有人秀幽默

红毯采访环节,当被被问及影帝看好谁时,与张家辉共同获得提名的梁家辉回答:“我看好家辉”——回答非常暧昧幽默。陆剑青在又补充了一句,不光家辉,姓梁的都很厉害——暗指《寒战》导演梁乐民。

同样的问题问及刘青云时,刘青云也滑头的说“家辉”。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金像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