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当红嫩模获最佳女配 感言:人家教我上台傻笑就行

2013年04月13日 20: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陈静

点击图片进入:女星陈静接拍情色镜片因好导演 杜汶泽放冷箭:屁话

凤凰网娱乐讯 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4月13日17点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现在颁奖典礼已经开始。陈静凭借《低俗喜剧》获得最佳女配角奖,上台领奖的她现场飙泪。

陈静说:“我要多谢最靓仔的彭浩翔导演,也要多谢杜汶泽,没你也没有这个故事,人家教我上来只需要傻笑就可以。我要多谢妈咪,我没想过能拿奖,我不是一个很有梦想的人,我就是默默努力,找到方向,然后找到自己的价值,感谢投资这部电影的公司,这么有眼光。”

《低俗喜剧》讲述了杜汶泽扮演的电影监制拍电影而发生的种种趣事。陈静在片中饰演身材火辣、被杜汶泽“潜规则”的女演员,该片是她第5部电影。

最佳女配角入围名单:

邵音音《低俗喜剧》

陈静《低俗喜剧》

江一燕《消失的子弹》

金燕玲《逆战》

范晓萱《听风者》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喜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