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千嬅首度封后 周迅获两项提名未拿大奖

2013年04月13日 22: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千嬅激动落泪

点击图片及进入:《春娇与志明》亮相香港电影节 杨千嬅大肚出席

凤凰网娱乐讯 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4月13日17点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颁奖典礼正在进行中。最佳女主角最终由杨千嬅捧走,周迅虽然本届提名两次,但仍然空手而归。但迅哥由于档期问题并未出席现场,不知她现在心情如何?

获奖的杨千嬅上台后难掩激动之情,大哭拥抱老公丁子高和导演彭浩翔。 她说:“我好紧张,哎呀死了,怎么会这样,我要多谢各位评审,多谢你们。我没想过有这样的机会,我要多谢彭浩翔,多谢他对我的信任。多谢林建岳先生给我这个机会,我自己是歌手出身,好多事情不懂,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事都是年少无知。多谢马伟豪给我一个方丽娟(《新扎师妹》)。拍戏时每一个对手都是我的老师,多谢做的不好的时候他们对我的包容。彭浩翔是一个好好的导演,他给我信心和沟通。感谢喜欢这部戏的朋友,感谢寰亚的宣布部门。可能这部戏不是我演得最好的戏,但我有信心从今日开始更加努力。”

《春娇与志明》故事接力《志明与春娇》,讲述杨千嬅与余文乐分手后来到北京,邂逅了成熟男人SAM(徐峥),面对新欢旧爱,她陷入一场爱的旋涡。新片中春娇在感情方面的层次更丰富,面临着“相恋和相处”的难题,经历了婚姻洗礼的杨千嬅演起来格外有感触。

最佳女主角入围名单:

周迅《大魔术师》《听风者》

杨千嬅《春娇与志明》

郑秀文《高海拔之恋》

江若琳《高举爱》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封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