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寒战》夺9奖追平《甜蜜蜜》 成得奖最多港产片

2013年04月13日 23: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寒战》成大赢家

点击图片进入:香港金像奖预测:70分作品的竞逐《寒战》有望胜出

凤凰网娱乐讯 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4月13日17点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颁奖典礼正在进行中。电影《寒战》拿下最后一个大奖,成为今晚当之无愧的大赢家。在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中,《寒战》共拿下9个大奖,平了一直由《甜蜜蜜》保持的单片夺奖纪录。

《寒战》终获第九个大奖,席卷第32届香港金像奖,大获全胜!奖项分别是:1、最佳新人奖:徐家杰2、最佳编剧:梁乐民、陆剑青3、最佳视觉效果:郑文政4、最佳音乐效果:曾景祥5、 最佳剪辑:邝志良、黄海6、 最佳原创音乐奖:金培达7、最佳导演:梁乐民、陆剑青8、最佳男主角:梁家辉9、最佳电影:《寒战》。

《寒战》是一部警匪片,警方的一辆冲锋车和5位警员神秘失踪,副处长李文彬(梁家辉 饰)与年轻的管理副处长刘杰辉(郭富城 饰)形成两派,为破案展开较量。影片中融入了办公室政治,在正邪比拼的同时,同事间为坚持原则而产生的权力斗争也成为一大看点。

最佳电影入围名单:

《低俗喜剧》

《车手》

《逆战》

《寒战》

《消失的子弹》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寒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