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港金像奖提名曝光 江若琳爆冷争后越级斗周迅

2013年02月06日 07:5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第三十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公布入围名单,英皇电影以六部佳作共取得29项提名,成为电影公司之冠。影帝方面,刘青云张家辉梁朝伟梁家辉恶战新丁杜汶泽郭富城反而名落孙山。爆冷选影后的江若琳闻悉能越级挑战周迅,难掩内心兴奋,实时喊爆。

《第三十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4月13日假香港文化中心举行,英皇电影凭《消失的子弹》(12项)、《逆战》(7项)、《十二生肖》(4项)、《DIVA华丽之后》(3项)、《大魔术师》(2项)及《一九四二》(1项),共网罗29项提名,成为获提名最多的电影公司,“戏”势一时无两。

《消失的子弹》导演罗志良对于作品荣获12项提名,与《寒战》同时成为获提名最多的电影,他说:“好开心!青云凭《消》获提名“最佳男主角”,可喜可贺,但系同片嘅谢霆锋唔可以一齐获提名,我觉得美中不足。”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金像奖 江若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