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金像奖海报居中者为影帝影后

2013年03月29日 07:29
来源:武汉晚报

前天,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海报曝光,影帝、影后候选人梁朝伟梁家辉刘青云杜汶泽、周迅、郑秀文、杨千嬅,和入围最佳导演的彭浩翔、林超贤等,携众多候选人,以黑白色调拍摄了大合照。

按往年经验,获奖影帝往往是照片中“右二”或“居中”的那一位。今年的大合照,处于前排沙发座位右二位置的是刘青云,难道刘青云今年有望凭借《消失的子弹》梦圆金像奖影帝?刘青云在历年的金像奖上,不是惜败刘德华,就是惜败梁朝伟。去年,他凭借《夺命金》《窃听风云2》两项提名,最终败给了凭借《桃姐》提名的刘德华。

今年,影帝提名者梁家辉“居中”,梁家辉坐在了梁朝伟、刘青云、张家辉的中间,已经形成众星捧月的态势,而且在观众心目中,梁家辉确实更有实力获得金像奖影帝,因为他在《寒战》中扮演的警局高层,气场与锋芒非常征服观众。

女主角方面,则是周迅居中。她凭《听风者》《大魔术师》获得两项提名,但最终能否捧得影后奖杯,只有等颁奖礼才见分晓了。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影后 刘青云 梁家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