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像奖收视大跌 比去年少三成

2013年04月17日 07:55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蔡丽怡

无线公布上周收视调查结果,上周六于翡翠台直播的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平均收视只有22点(约141观众捧场),比去年的平均31点少得多,令人大跌眼镜。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解释称,因今年颁奖典礼放在周六播放,周末会较少观众,通常收视也会较周日时段更低。

不仅周末收视大跌,连上周三档剧的收视也全线下跌,《仁心解码Ⅱ》平均27点(约173万观众),但在无线及通讯事务管理局就接到合共36个投诉,包括指其内容太过血腥暴力,教坏小朋友及歧视精神病人等。另一套由黎耀祥主演的《神探高伦布》首周平均收视只得26点(约167万观众),却收到19宗投诉,指剧情与历史不符,并有吸烟场面。(蔡丽怡)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观众 仁心解码Ⅱ 神探高伦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