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像奖致敬白静张冠李戴 首度回应:我方责无旁贷

2013年04月21日 13:0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在已结束的第32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中,在播放纪念已故艺人白静的短片时,误将姜宏波刘德华合演的《见龙卸甲》的视频资料放入其中,此乌龙事件曾引起各届关注。

日前,金像奖官方首度回应此事,在官网中发出更正启事,内容如下:由于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中的“向已故电影人致敬”环节,于白静小姐的纪念片中出现了姜宏波小姐的电影片段,本会对此深感抱歉。我们明白这误会必定为贵公司、姜宏波小姐及其亲友在工作及生活上带来了极大的困扰。我们每年诚心为在电影事业上付出过的逝世电影人送上最后的致敬,而在纪念环节中竟然出现这么严重的错误,我方是在责无旁贷。在此再次致歉,同时本会将更正有关片段以供各媒体重播之用,盼请见谅。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姜宏波 乌龙事件 官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