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透过金球提名前瞻奥斯卡 《为奴》最被看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早前在电影节季开始时,就已出现了对于金球奖和奥斯卡各类奖项的详细预测,其中许多经过时间的考验后已经失去了原有的胜算。如果要找一个词汇描述这场发展至今的较量,也许“愈演愈烈”会是一个较为准

小李子再不拿奥斯卡奖就要骂街了,不过,他骂定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弗鲁特韦尔车站》:迈克尔-B-乔丹

入围奥斯卡的可能性:☆☆

可能入围的原因:乔丹及其在本片中的表演自圣丹斯电影节的轰动之后,热度不减,持续有望在颁奖季拿下一系列奖项。韦恩斯坦影业对于此片及乔丹的投入也非常之大。

可能落选的原因:乔丹并没有拿到金球奖或演员工会奖的提名。这是一位很有潜力的新星,只是在今年群星璀璨的阵容中,乔丹的存在的确有些微不足道。

《白宫管家》:福利斯特-惠特克

入围奥斯卡的可能性:☆☆

可能入围的原因:被提名美国演员工会奖对于这部没有赢得许多影评人肯定的电影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况且《白宫管家》似乎赢得了许多奥斯卡评委的喜爱。

可能落选的原因:电影本身的确没有赢得许多影评人的肯定,因为惠特克在其中的表现只能以一般来形容。目前无法肯定惠特克失去金球奖入围资格是否对奥斯卡有影响,韦恩斯坦对此也没有表态。业内目前的预测是他不会入围,但也有可能代替汉克斯或雷德福。

《醉乡民谣》:奥斯卡-埃塞克

入围奥斯卡的可能性:☆☆

可能入围的原因:或许在很多普通观众眼中,埃塞克在《醉乡民谣》中的表演可能是所有在这里提到的男演员中最完美的。他频繁参加脱口秀节目,为《醉乡民谣》做宣传。在早前播出的吉米-法伦脱口秀中,埃塞克演唱的民谣版凯蒂-佩里的新歌《Roar》为他赢得了一群不小的粉丝。

可能落选的原因:失掉演员工会奖,仅获得金球奖的提名——埃塞克面对的形势似乎不太乐观。如果影评会委员力挺埃塞克,也许能够推动他前进不少,但目前来看他们并没有。

《华尔街之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入围奥斯卡的可能性:☆

可能入围的原因:根据部分观看过《华尔街之狼》的人的反馈,迪卡普里奥在《华尔街之狼》中的表现是近些年最出色的。根据这个口碑,我们有理由相信他有可能入围本届奥斯卡。

可能落选的原因:迪卡普里奥在美国演员工会奖期间无声无息,只在金球奖拿到了一个提名。这部电影并没有在演员工会奖提名前举办足够的试映,所以迪卡普里奥可能会输在试映的时间安排上。

《曼德拉:漫漫自由路》伊德瑞斯-艾尔巴

入围奥斯卡的可能性:☆

可能入围的原因:尽管影片本身并没有非常出色,艾尔巴对曼德拉的表演诠释的确值得大家的肯定。曼德拉在十二月初辞世也为本片及艾尔巴赢得了更多的关注。

可能落选的原因:此片的影响力只能算是小打小闹,只凭艾尔巴一人的演技也无法撑起整部电影,所以很有可能最后评委们甚至不会观看这部电影,更别说欣赏艾尔巴的演技。

《她》:杰昆-菲尼克斯

入围奥斯卡的可能性:☆

可能入围的原因:斯派克-琼斯的这部电影近来都广受好评,而菲尼克斯在其中的演出更被认为是电影的最大亮点,并给他赢得了金球奖的提名。

可能落选的原因:《她》是一部新时代的科幻影片,可能题材无法赢得老一辈评审的喜爱,像演员工会就完全没把这部电影当一回事儿。菲尼克斯个人对于各奖项评委会的批判也影响了他入围的可能性。

奥斯卡独家分析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金球 奥斯卡 演员工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