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转山》上新闻联播头条 赵薇陈坤等微博推荐

2011年10月18日 08: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郑钧微博

安以轩微博

陈坤微博

相关新闻<<<《转山》观影 导演杜家毅:真实电影就是不装逼

10月16日,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节目在重要头条的位置,以“文化新气象”的标题重点推荐了青春旅行电影《转山》。新闻中说:“《转山》凭借壮丽的滇藏风光和独特的故事情节,打动了国际评委,入围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和第48届台湾金马奖。”

10月16日白天,也恰逢该片在北京举办一场体验场试映会,主创杜家毅、李晓川等,和前来助力的郑钧黄磊廖凡、阿雅等明星以及征集来的影迷朋友,一起观看了这场大银幕的“滇藏线”之旅。

试映后,很多明星和观众都自发在微博上发表了观后感。

郑钧:“看《转山》感动,人们因为欲望自愿蹲在城市这监牢里,欲罢不能,但只有走出去的人才知道什么是自由。”

廖凡:“很喜欢《转山》,没有理由。”

观众微博:“看过《转山》,在《摩托日记》《荒野生存》“摧残”了我多年以后,终于有这样一部在路上的中国电影。生命不息,梦想不止。你在年轻的时候应该做一件事儿,这件事儿等你老了你可以拿它来吹牛逼,至少证明自己曾经活过。永远的年轻,永远的热泪盈眶。选择一种生活……”。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微博 陈坤 转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