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辛亥革命》首映成龙谢影迷 日本观众难懂中国历史

2011年10月23日 01: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秦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成龙携日本配音女演员江角真纪子、中川翔子现身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2日,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辛亥革命》作为其特别展映开幕片,也率先登场亮相。总导演兼主演成龙携两位日本配音女演员江角真纪子、中川翔子一同在放映厅同观众见面。

成龙表示自己当晚就将赶回中国,到达时间可能是2点钟了,因为明天6点就有通告。“因为我又是编剧又是导演又是老板又是演员,所以时间不是很够。但这是日本在地震海啸后的第一个电影节,我无论如何都会过来打气的。”

他感谢日本影迷对自己的支持,让自己不断拍电影,“我的电影是一个非常慢而痛苦的过程,但想到全世界影迷的支持,我就一路撑了下去,多谢大家这么多年来为我加油,明年我还会有一部更大的戏送给大家。”

《辛亥革命》放映结束后,凤凰网娱乐随机对话了几位日本观众,观众一致认为该片对于人物的刻画不错,战争场面效果也很棒,但是由于对历史背景不了解,理解有些困难,大部分人认为得看两三次才能懂。

(凤凰网娱乐东京前方报道团 文/秦婉 图/王懿)

[责任编辑:doulili] 标签:日本观众 影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